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泉热点
泉城义工综合志愿服务走进县西巷社区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21-04-13 15:39:33      浏览次数:3017次

本报讯 4月12日上午,来自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泉城义工总站、济南机场志愿服务队及济南市口岸物流办(济南市打私办)志愿服务队的40多名志愿者一同来到历下区大明湖街道县西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社区小广场开展了综合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泉城义工向居民提供的服务有理发、测量血压、中医艾灸诊疗、法律咨询等。

济南机场志愿服务队向居民讲解了防疫知识,为居民普及乘机安全及注意事项并赠送了环保布袋、酒精湿巾等防疫用品。济南市口岸物流办(济南市打私办)志愿服务队向社区居民宣传了反走私知识并赠送了小礼品。

现场,从医50余年的泉城义工李爱萍为35位社区居民提供了血压测量、内外科问诊等服务。

来自泉城义工优秀集体——济南人像美发化妆摄影学校的4名理发师兵分两路,一路到社区3户年纪较大行动不便的居民家中提供理发服务,一路在小广场为居民理发,一上午的时间共为30多名居民提供了理发服务。

为居民提供中医问诊服务的泉城义工张奎老师,在艾灸、针灸、推拿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在义诊现场为8位居民进行了艾灸和推拿服务。

活动中,来自泉城义工优秀集体——山东新亮律师事务所律师张耀威通过案例讲解的形式向居民普法。

原标题:泉城义工综合志愿服务走进县西巷社区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