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要闻
清明祭英烈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人民网      发布日期:2021-04-02 17:47:09      浏览次数:33559次

祭奠英烈。


苍松翠柏寄哀思,绿水青山埋忠骨。4月1日,兴安盟森林消防支队组织机关干部和所属乌兰浩特市大队、应急通信与车辆勤务中队指战员前往科右前旗巴日嘎斯台乡烈士陵园,为英雄敬献花篮、默哀、扫墓。

年年悲痛、岁岁缅怀,痛悼英烈,负重前行。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指战员整齐列队,依次向英烈敬献花篮、鲜花,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肃立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前脱帽默哀,并为英烈扫墓,表达对英烈的敬仰之情、追思之情。支队政治部李跃刚主任代表指战员致悼词,他说:“清明时节,哀思无限。今天我们隆重集会,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缅怀革命烈士,追思他们的高尚情怀,铭记源远流长的民族精神,表达我们森林消防指战员的敬仰之情。”

据了解,该支队选择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开展此项活动,其主旨就是使指战员在回忆历史、感受历史,缅怀先烈中深化党史教育和“牢记领袖训词,永做忠诚卫士”主题教育效果,以纪念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促进指战员对传统文化和中国革命传统的学习掌握,激励指战员自觉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作为应急救援事业。(张明月 莫日根)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