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要闻
长白山池北区开展“学党史、祭英烈、践初心、鼓干劲”缅怀先烈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21-04-02 17:37:23      浏览次数:58160次


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4月1日,长白山池北区党委举行“学党史、祭英烈、践初心、鼓干劲”缅怀先烈清明祭扫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烈士为榜样,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的革命遗志,池北区委领导、直属机关党工委及所属党支部、各社区党委党员干部等70余人参加祭扫活动。

在镌刻着“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的纪念碑前,党员干部们肃穆站立,静默致哀,行鞠躬礼,重温入党誓词,敬献花蓝、鲜花,深切缅怀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先烈们,表达对英烈们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追思先烈的丰功伟绩。







通过缅怀先烈,清明祭扫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一定不辜负烈士们的遗愿,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根基,以昂扬姿态奋力推进长白山“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奋力谱写新时代长白山池北区发展新篇章!(池北区党群工作部 王银全)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