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济南
学习雷锋精神,做最美志愿者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21-03-11 05:41:56      浏览次数:3165次

  阳春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树新风。为传承雷锋精神、增强学生的志愿者服务意识,3月5日中午,济南第三十四中学56级3班全体同学作为志愿者服务队在余鹏主任以及四位老教师的带领下,来到学校周边,开展“学雷锋精神,展志愿者风采”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学生志愿者们重点清扫指定范围内街道死角卫生、街道两侧路沿。他们分工明确,捡果皮纸屑、扫落叶、倒垃圾、给树浇水,一切井然有序。每位志愿者都非常仔细、认真,不放过每一处卫生死角。不多时,整个街道便焕然一新。

  雷锋月学雷锋,志愿者们来行动,这句话是对他们最好的诠释,相信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更增强了一份社会责任感。也愿更多的中学生参与到学雷锋志愿者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