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济南
帮扶女性创就业 济南市全面启动《才女有价》公益平台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21-03-08 07:00:32      浏览次数:3300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艺 济南报道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6日,大型帮扶女性创就业公益平台《才女有价》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广播电视台1000平米演播室举行。山东省妇女联合会副主席玄祖香,中共济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峰等省市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讲话。

  为助力“强省会”建设,服务济南市招才引智工作大局,激发全社会女性的能力、活力和潜力,充分展现“十四五”开局巾帼风貌风采和建功新姿,同时为更多女性搭建就业创业的平台,助圆完成创业就业的梦想。以“促进就业”为宗旨,在山东省妇女联合会指导下,推出了由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妇女联合会、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济南广播电视台和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济南人力资本产业研究院共同承办的大型帮扶女性创就业公益平台《才女有价》。

  据了解,该平台是国内首个以尊重人才,为“身价”赋能,为女性创就业服务的平台,也是唯一一个为女性创就业打造的“电视+产业”项目,这将为济南市、山东省乃至全国需要创就业的女性提供更多的机会。同时,也为需要创就业的女性及团队提供可靠的资金渠道,形成易操作、可复制的“节目+产业”的人才服务交易链条。此举将有效解决双招双引、创新创业、新旧动能转换和融资投资等方面的问题,打造人力资本产业发展的“济南路径”,进一步提升“有价济南”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为加快打造“五个济南”,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 ,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大型帮扶女性创就业公益平台《才女有价》平台还将陆续推出“才女俱乐部”、 “才女有价春晚”等系列配套活动。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