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济南
“泉城人喝泉水”,新建项目、既有小区分类推进泉水直饮工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21-03-08 07:00:18      浏览次数:3269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欢欢 济南报道

  3月5日上午,济南市人民政府举行市民泉水直饮工程新闻发布会。据悉,济南市将在市内五区及高新区、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范围内新开发片区和具备条件的既有居民小区、企事业单位和公共场所全面推行市民泉水直饮工程建设,并通过建立稳定可持续的投资运营保障机制和安全、高效、便捷、智慧的服务保障体系,让更多市民享受优质泉水带来的福利,实现“泉城人喝泉水”美好夙愿。

  根据《济南市市民泉水直饮工程实施方案》,居民小区申请配套泉水直饮工程分为2种方式。其中,新建居民小区配套泉水直饮工程将与建设项目水、电、气、暖等基础设施同步设计、同步施工、同步投入使用。该项工作具体由项目开发企业直接在各级政务服务大厅与项目水、电、气、暖等基础设施配套手续同步办理。网上申报邮箱和咨询电话,可在济南市政务服务中心和济南水务集团网站查询。

  对既有居民小区来说,如想配套泉水直饮工程,需要由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居委会、业主委员会开展民意调查,然后统一向辖区水务部门提出申请,经市供水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城乡水务局)审核同意后,由济南水务集团业务大厅统一受理。需提报的申请材料,可在济南市政务服务网站和济南水务集团网站查询、下载。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