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泉热点
推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落到实处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五个济南”建设监督工作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21-03-02 16:50:13      浏览次数:3099次

推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落到实处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五个济南”建设监督工作会议

  舜网讯 3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五个济南”建设监督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鲁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孙立成书记批示精神,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五个济南”建设监督工作安排。为助力“五个济南”建设,市人大常委会成立了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任组长的监督工作领导小组,下设5个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分别任组长的专项监督工作组。每个专项监督工作组将对应“科创济南”“智造济南”“文化济南”“生态济南”“康养济南”建设,深入有关项目建设一线开展多种形式监督,以扎实有力的行动助推“五个济南”建设。

推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落到实处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五个济南”建设监督工作会议

  殷鲁谦指出,打造“五个济南”是强省会建设的关键支撑和重要内容,是提高济南城市综合竞争力的具体路径,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动打造“五个济南”的重要意义,充分理解“错过这个难得的发展机遇,就会错失一个时代”的深刻含义,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大的制度优势和工作优势,创造性地推动市委中心任务的有效落实,扎实做好“五个济南”专项监督各项工作,推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落到实处。

  殷鲁谦强调,要紧紧围绕打造“五个济南”建设目标和内容,有深度、有针对性地开展好专项监督。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找出影响和制约“五个济南”建设的全局性、长远性和根本性问题,提出有分量、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要聚焦“五个济南”中的短板和不足,进行重点监督跟进,使发现的问题得到切实解决,提出的意见得到有效落实。要加强部门联动、协调配合形成合力,注重发挥专家学者、专业智库作用,充分调动各级人大代表的履职积极性,发动好广大人民群众,为强省会建设凝聚人大智慧力量。

  谭延伟主持会议,巩宪群、李胜利、刘程华、刘大坤、刘杰、刘延才、徐延明、金宗义、姜涛参加会议。

原标题:推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落到实处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五个济南”建设监督工作会议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