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泉热点
40万元存折遗落公交 济南公交驾驶员完璧归赵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21-03-02 16:49:59      浏览次数:3139次

“您好,公交公司吗,我要感谢B150路的一位驾驶员……”3月1日下午,济南公交集团南部公司四队工作人员接到一位市民打来的表扬电话,感谢B150路公交车驾驶员及时帮助自己的父母找回了遗落在公交车上的40万元存折。

40万元存折遗落公交 济南公交驾驶员完璧归赵

40万元存折遗落公交 济南公交驾驶员完璧归赵

车队工作人员经过了解,还原了事情的经过。2月27日下午16:06左右,市民杜先生的父母乘坐李忠强驾驶的B150路在省立医院东院区上车,提着很多行李。16:14在解放东路华阳路下车时,由于行李过多,老人将黑色手提包落在了座椅上。附近的乘客看到后,及时交给到驾驶员手中,驾驶员收好后继续执行营运任务,并准备第一时间向车队汇报,帮助找寻失主。

由于提包内装有40万元的存折,老两口发现丢失后心急如焚,在询问了站台工作人员后,立即拨打了公交热线反映情况。驾驶员通过车载信息接到了车队的寻找提醒,回到场站后的第一时间将提包交给了车队,车队立即与老人取得了联系。随后,老两口赶来车队认领,车队将提包完璧归赵。老两口一再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回到家,又让孩子拨打了热线再次对驾驶员表示感激之情。

原标题:40万元存折遗落公交 济南公交驾驶员完璧归赵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