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泉热点
济南市二院团委讲入职“第一堂团课”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21-03-02 16:49:56      浏览次数:3075次

近日,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济南市眼科医院)团委对2021年新入院职工开设团课,丰富的内容和灵活的讲授形式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济南市二院团委讲入职“第一堂团课”

为新入职职工授课

课堂以《从“姓马”到“信马”再到“用马”——谈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主题,讲解了医院共青团的概况职能、组织架构和团员权利等基本知识,就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进行了探讨,通过对马克思主义传入中国、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学习运用马克思主义三个板块的阐述,带动青年职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从而更好地学习如何将马克思主义理论运用在今后的工作中。随后,为新入院职工播放《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真实地展现了疫情面前,市二院全院干部职工坚守岗位、迎难而上、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引导青年职工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医院的未来在青年人的手中,青年职工是医院发展的希望所在,医院高度重视青年工作,通过本次团课,新入职青年职工的团员意识得到了增强,激励青年人在各自的岗位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为开创医院发展建设的新局面而不断努力。 

原标题:济南市二院团委讲入职“第一堂团课”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