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国内
广西自贸试验区外贸进出口去年超1580亿元
发布人:黎明      信息来源:人民网      发布日期:2021-03-01 15:57:39      浏览次数:35425次

人民网南宁3月1日电 (祝佳祺、吴明江)据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首批制度创新成果新闻发布会通报的消息,2020年广西自贸试验区完成国家《总体方案》赋予的120项改革试点任务93项,累计完成率达78%;外贸进出口额超1580亿元,占广西同期总额的32%以上;实际利用外资超3.7亿美元,占全区总额的27%。



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吴明江摄

据广西自贸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广西自贸试验区将在科学总结过去工作基础上,坚持新的发展格局和总体要求,进一步发挥自贸试验区国家“试验田”作用,围绕加快推进公平竞争的投资经营便利、高标准的贸易自由化、资金便利收付的跨境金融管理制度、高度开发的国际运输管理、自由便利的人员管理和国际互联网数据跨境安全有序流动。打造鲜明特色,引领产业转型升级,探索构建面向东盟的跨境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强化创新引领,促进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两业融合”;突出系统集成,全力推进更加“管用够力”的系统集成改革创新,力争形成更多、更好向全国可复制推广的制度创新成果。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