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军事
空军地导某旅强化全天候作战能力
发布人:黎明      信息来源:人民网      发布日期:2021-02-24 09:08:20      浏览次数:33709次

新春时节,随着尖利的警报声骤然响起,北部战区空军地导某旅组织夜间战备等级转进。官兵闻令而动奔赴战位,不多时导弹起竖、雷达飞转,各营快速做好对空抗击准备。

“练兵备战,我们枕戈待旦。”近年来,该旅持续接换新装备,手中“利剑”不断换代升级,旅党委坚持战斗力标准实战实训,针对部队分布地域广、多型武器系统混编、多种组训模式并存等现实,积极探索体系协同组训、模拟空地对抗,强化全天候作战能力。

夜训现场,某营营长张勇炜下达暗语指令,官兵在微光条件下快速进行战斗准备,操作员手中的夜间指挥棒,忽上忽下、忽明忽暗,通过不断变换样式表达不同含义。

原来,为进一步满足部队隐蔽通联需求,该营结合旗语特点,制订夜间灯语信号使用规范,确保部队在夜间环境下通联顺畅有效。

夜色如墨,人影穿梭。另一个接换新装备的营正在进行夜间吊装训练。他们通过规范流程、组合帮带,变部队“换装期”为战斗力“孵化期”,去年年底参加实弹打靶任务取得全部命中的好成绩。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