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百灵广播
百灵网关于开展“清朗·春节网络环境”专项行动的公告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百灵网      发布日期:2021-02-10 19:40:08      浏览次数:875380次

春节期间,为营造健康、喜庆、祥和的网上氛围,贯彻中央网信办的统一部署,整治网络不良行为乱象,遏制不良文化传播势头,大力净化网络生态,百灵网将于即日起开展“清朗·春节网络环境”专项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百灵网将集中整治网络暴力、散播谣言等问题;及时清理借春节炒作娱乐明星低俗绯闻丑闻等信息,严防“饭圈”乱象反弹反复;加大炫富拜金、封建迷信等问题治理力度,遏制不良网络文化传播扩散;从严整治春节期间 “网红儿童”、“软色情”等问题;加强重点页面版面生态问题治理,营造良好春节氛围。

同时,欢迎广大网民通过以下方式向我们提供相关违规信息线索,携手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举报电话:0531-83536681 举报邮箱:blzongbian@163.com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