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济南
今年春节倡导就地过年用工市场比往年更热闹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21-01-30 04:25:51      浏览次数:1592次

  1月28日早上6点,在二环西路中段的槐荫区外来务工人员(农民工)综合服务中心,务工小广场上人潮涌动,数百名农民工相聚在此寻找合适的工作,虽然市区不少建筑工地已经开始提前放假,但来务工的人数比往年同期有所增加。

  据了解,受今年疫情防控需要,各省市地区都实施凭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乡和倡导就地过年的政策,在槐荫区外来务工人员(农民工)综合服务中心务工的农民工除了近郊和附近区县的,还有不少外省市地区的人员,其中不少外省市的农民工并没有选择回家忙年,而是选择留在济南过年,同时继续寻找干活机会。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