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泉热点
“难忘的一份报纸”获奖名单公布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21-01-28 04:26:18      浏览次数:2616次

  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舜网、济南报业发行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难忘的一份报纸”百字短文比赛在经过一个多月的作品征集、统计、筛选、评审等工作后,获奖名单将在舜时针进行公布,参与用户只需登录舜时针点击活动相关链接便可查看。

  记者了解到,“难忘的一份报纸”活动自开始以来,有许多用户分享了自己难忘、感动的故事。有早在1957年便与《济南日报》结下不解之缘的忠实读者;有1996年元旦,在公交站边的报摊发现了《济南时报》,从此成为她幸福的陪伴;有从报纸上的一篇文章使自己茅塞顿开 ,摆脱焦虑 ;也有通过阅读《都市女报》,给自己的生活带来许多欢乐和回味;还有读者从《当代健康报》上总结了一套自己的养生经;有因为奉献爱心的事迹登报,这是一份荣誉,也是一种认可,更是激励自己要在公益道路上越走越远。活动一经发出,就吸引了上千人的积极参与,他们用简短而生动的语言分享了自己“难忘的一份报纸”。

  据介绍,舜时针作为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舜网自主研发的生活社交类APP,主打“圈儿”文化,用户可在舜时针上记录生活美“舜”间。同时,可以参加由官方发布的各类线上线下活动。欢迎登录各大应用平台搜索下载“舜时针”,说不定下个大奖就是你!

“难忘的一份报纸”获奖名单公布

原标题:“难忘的一份报纸”获奖名单公布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