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国内
广西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 蓝天立作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人:黎明      信息来源:人民网      发布日期:2021-01-22 16:37:41      浏览次数:39638次

1月21日上午9时,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开幕。来自广西各条战线的自治区人大代表肩负人民重托出席盛会,依法履行职责。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鹿心社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刘康摄

在热烈的掌声中,广西壮族自治区代主席蓝天立代表自治区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分为三部分:2020年和“十三五”工作回顾;“十四五”发展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2021年主要工作。



大会现场。赵思华摄

根据会议议程,大会审查自治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自治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全区与自治区本级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在邕的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武、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陈际瓦,老同志陈辉光、曹伯纯、陆兵,在广西工作的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列席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在邕驻桂部队主要负责同志等列席开幕大会。(祝佳祺、陈贻泽)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广西频道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