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济南
二环东路高架将军路上桥匝道雏形初显
发布人:崔壮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20-12-02 16:17:29      浏览次数:4460次

近日,建设中的二环东路高架路将军路上桥口已经显露雏形,“缺位”11年的这条上桥匝道有望于今年年底建成通车。

据了解,二环东路高架路于2009年8月建成通车,成为贯通济南南北的交通要道。而其中尚未修建的将军路上桥匝道位于二环东路济青零点高速和全福立交桥之间,沿线两侧单位和社区密集,建成后将可以缓解附近立交桥上冲关口交通压力,方便市民“北进”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南通”奥体、旅游路片区,市民去往济南西站、济南东站、经十路等也更加方便,对盘活华山片区及北部交通有很大作用,将惠及周边10万余居民出行。 (本报记者 崔健 摄)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