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济南
冷空气暂歇,济南多云天气将持续到周末
发布人:崔壮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20-11-27 15:36:51      浏览次数:8228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开元 济南报道

近几天,济南阴沉冷清的天气让不少喜爱户外运动的市民苦不堪言,因大气扩散条件较差,导致能见度和空气质量都不好,健身爱好者们的只得暂缓外出计划。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局了解到,今日起一直到本周末,济南市都以多云天气为主,早晚气温较低。

早上刚一出门,记者就和冷空气撞了个满怀,迎面吹来的冷风让行人不约而同地将手抄进了口袋。“最近天空都灰蒙蒙的,空气能见度太差了,出行可一定要减速慢行。”市民刘先生告诉记者。记者了解到,未来几日,济南天气以多云、阴天为主,早晚气温低。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广大市民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添置衣物,谨防伤风感冒。

以下是济南未来几日天气情况:

今天夜间到28日多云,北风转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4℃,市区及其它区县-1℃左右,最高气温5℃左右。

29日多云转晴,南风转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4℃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左右,最高气温8℃左右。

30日晴转多云,东北风2~3级,最高气温7℃左右。

12月1~2日多云转阴,局部地区有小雪,北风2~3级,最高气温6℃左右。

12月3日多云转晴,北风3~4级,气温下降。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