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济南
降雨又降温!19日济南最低气温-1℃左右
发布人:崔壮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20-11-18 11:18:18      浏览次数:9159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聂堃 济南报道

近日,济南好天气持续在线,但是随着新一轮冷空气的到来,11月17、18日,济南将迎来降雨降温天气,19日,气温将持续走低,部分地区最低气温下降至-1℃左右。

17日上午9时,记者在泺源大街看到,在公交站牌等车的市民已穿上了羽绒服。“可能是早上下了点小雨的缘故,今天早上比昨天要冷,而且听说要降温,所以出门前我特地穿了件便携式的羽绒服。”市民苟先生说。

随着采暖季正式开始,面对室内干燥问题,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温馨提示,除了使用加湿器,市民朋友可以在室内放一盆水,或在暖气上搭一块湿毛巾,让水分自然蒸发,从而增加室内湿度。

未来几日具体天气情况如下

17日下午到傍晚有小雨,降水概率90%,南风转北风3~4级,18日清晨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7℃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1℃左右,

17日夜间到18日阴有大雨,部分地区有暴雨,降水概率90%,北风3~4级阵风6~7级,最低气温10~12℃,最高气温17℃。

19日多云转晴,东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5℃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8℃左右,最高气温14℃左右。

20~22日晴转多云,东北风3级,气温持续下降。

23日多云转阴,局部地区有阵雨,北风转南风3级,气温变化不大。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