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济南
央视《新闻联播》:加速产业优化 促进济南高质量发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20-10-29 20:49:09      浏览次数:1890次

  10月28日,央视《新闻联播》以《加速产业优化,促进济南高质量发展》为题播发新闻,对济南通过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产业层次、优化产业结构,以新兴优势产业助推高质量发展做法进行报道。

  《新闻联播》在报道中说,前不久,凯傲叉车济南工厂开工建设,这是总投资1535亿元的山东重工绿色智造产业城的首个外资项目,这个全球知名的叉车生产企业能够落户济南,得益于当地为重点项目提供“点餐式”供应,让“要素跟着项目走”的新举措。

  山东重工新城指挥部副总指挥亓巨川告诉记者,在三天的时间内,政府就将所需证书发放齐全,做到“四证齐发”,这也保证了项目的顺利开工。

  制度赋能让济南在今年突发的疫情面前,经济逆势而上,前三季度济南生产总值达到7248.4亿元,同比增长3.1%。

  “我们提出了12条产业链,建立了“链长制”,由市领导牵头,专业化推进,实现了延链、强链的目的,也使得我们产业发展提升新台阶。”山东省济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谢堃说。

  目前,济南市正着力提升大数据与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与高端设备、生物医药等优势产业能级,以量子技术研究院、中国新经济科创园、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等为龙头的十大千亿级产业集群正在兴起。

 

编辑:安慧网友评论

  李洁1

  这个全球知名的叉车生产企业能够落户济南,得益于当地为重点项目提供“点餐式”供应,让“要素跟着项目走”的新举措。

  21分钟前

  平静的心张佩珍

  引进人才,加速产业发展,促进泉城济南建设加速发展。

  24分钟前

  海贼

  点赞

  28分钟前

  幻昼

  太棒了

  30分钟前

  丁丁当当

 

  36分钟前

  巴山夜雨

  三天时间内,政府就将所需证书发放齐全,做到“四证齐发”,这也保证了项目的顺利开工。现在办事效率很快。

  39分钟前

  HappyParC

  再上央视,棒!

  1小时前

  Let.it.be.

  加快发展步伐

  1小时前

  泉雨

  2小时前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