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济南
省科技馆新馆亮新容,济南西城文化核心区再添新“地标”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20-10-30 10:16:43      浏览次数:4017次

10月28日,从空中俯瞰,外装全部完工的山东省科技馆新馆与省会文化艺术中心“一院三馆”处于一条中轴线上,济南西城的文化核心区又增添了新的文化地标。

据了解,目前省科技馆新馆幕墙外立面施工已完成,球幕影院亮灯,科技馆LOGO安装完毕,室内装修正在进行中,室外大屏幕在夜色中亮起给西部新城的增添了一份新景致。山东省科技馆新馆建筑面积达到8万平方米,地上建筑为4层,地下为1层,包含巨幕影院、球幕影院、4D影院以及科普剧场和科技体验区。(文/图 济南日报 记者:崔健)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