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济南
大风蓝色预警到!明日济南部分地区将迎来霜冻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20-10-21 18:34:28      浏览次数:1760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今天,济南迎来了大风天气。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气象部门了解到,今天上午市区、长清、章丘、平阴将出现平均风力4级、阵风6至7级的南风。明日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将降至2℃左右,并出现霜冻。此外,截至本周五,济南将持续迎来晴朗天气。

  “昨天半夜突然起了大风,带着晚间的凉意直冲房间。”10月21日早上8时许,正在齐州路等公交车的刘女士告诉记者,昨天她加班到很晚,刚想睡觉的时候突然就听到屋外的风扯着树枝哗哗作响,随后便感到阵阵凉意直冲进房间。本以为今天早晨风能停下,没想到还是那么大。

  记者从济南市气象部门了解到,今天泉城晴,南风转北风3-4级阵风6-7级,最低气温8℃,最高温度18℃。受即将到来的冷空气影响,未来几日,济南部分地区将出现霜冻,请市民注意及时增添衣物。

  以下是济南未来三日气象信息:

  10月22日晴间多云,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2℃左右,有霜冻,市区及其它区县6℃左右,部分地区有轻霜冻,最高气温17℃左右。

  10月23日晴,北风短时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1℃左右,有霜冻,市区及其它区县5℃左右,有轻霜冻,最高气温16℃左右。

  10月24日晴转阴,25日白天局部地区可能有零星小雨,南风3级,最高气温19℃左右。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