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济南
济南国庆长假,东部绸带公园休闲赏景很爽!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20-10-08 17:31:54      浏览次数:3739次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周青先 摄

  国庆长假,正是济南东部的绸带公园开放一周年的日子。树木花草经过一年成长和管理,长条形公园更加美丽动人,马鞭草、薰衣草和草坪、道路构成极美的曲线,是市民休闲的好地方。

  济南国际金融城产业金融集聚区沿南北轴线规划了一条长约2公里、宽约50-200米的绸带公园,东西向规划了长约500米、宽约80米的景观绿廊,打造充分展现产业金融集聚区景观形象的公共开敞空间。其中,绸带公园总占地面积约22公顷,绿化面积约14.76万平方米,园路及广场铺装面积约6.5万平方米,水体面积约0.78万平方米,相当于另外一个“泉城广场”。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