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济南
天桥税务:用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中秋月饼闯市场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20-09-28 09:23:39      浏览次数:2627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丙阳 通讯员 房红 济南报道

  “粉膏圆影月分光,每际中秋得饱尝。”中秋节将至,承载着“阖家团圆”这一美好愿望的月饼,又迎来了销售热潮。近期,天桥区税务局积极落实国家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助力小月饼闯出大市场。

  “上半年特殊市场环境下,我们流动资金很紧张,通过‘银税互动’我们申请到了100万元的贷款。这笔资金帮助我们采购大量原材料,投入研发新的产品,成功推出了玫瑰百果、红酒蔓越等多品种的月饼,成为月饼市场的爆款。”近日,山东稻香园食品有限公司财务经理肖长运说,上半年,税务部门积极联系银行,扶持该企业研发创新产品,才让他们有了今天的成果。

  山东稻香园食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89年,历经20余年的发展,目前已在济南设立直营门店20余家。然而,今年上半年的特殊市场环境下,企业资金周转一度出现问题。税务部门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该公司面临的困境,主动送政策上门,对照该公司的情况细致梳理了“银税互动”的扶持措施,积极为纳税人提供相关的纳税信用证明。同时,天桥税务发挥对银行相关政策较为熟悉的优势,帮助纳税人积极向银行申请延期还款付息。

  “可真是引了近水解了急渴啊!”肖长运说,正是这笔及时的贷款,帮助该公司解决了问题。据悉,今年国家出台了减免社保费政策,受益于该政策,山东稻香园食品有限公司前八个月就享受到了20万元税惠红利,这对于公司整个生产链起到了降本增效的作用。

  “这减税降费政策跟我们的月饼馅料一样,实打实!国家给与了这么大的扶持力度,我们也要把食品这个民生工程做大做强,确保一个职工不下岗。”山东稻香园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华军说。

  此外,针对当地月饼制造等传统行业企业,济南市天桥区税务局精准对焦,建立台账管理,制定一对一“结对”辅导机制,组织税务骨干线上线下开展“面对面”辅导,深入了解企业运营及享受优惠政策情况,以优质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每到月饼生产销售高峰期,我们根本忙不过来。好在可以网上申报、网上领票,一网搞定,一次都不用跑,实在太方便了。“山东稻香园食品有限公司财务经理肖长运高兴地说,遇到涉税困难,结对辅导税管员实时线上远程辅导,让他们感到很暖心。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