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济南
“消费专列”,等你上车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20-09-27 15:27:44      浏览次数:2316次

“消费专列”,等你上车

  9月26日起,济南轨道交通1号线06“消费扶贫专列”将正式运营。6:0021:30,这辆车将不间断运行,想打卡的乘客不要错过。

  什么是“消费扶贫专列”?这辆车的车门、车窗、座椅挡板、列车刊板上张贴着印有“济南消费扶贫月”字样的招贴画,处处营造出社会参与消费扶贫的良好氛围。

  9月2日,济南启动消费扶贫月活动,陆续开展了由山东省人民政府和济南市人民政府指导,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山东省扶贫办、山东省商务厅、济南市发展改革委、济南市扶贫办、济南市商务局联合主办,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和山东省商会承办的山东省暨济南市东西部扶贫协作消费扶贫展销周,重庆湘西西藏美食周活动,网红直播带货活动,万人助力消费扶贫签名活动,市民艺术团走进消费扶贫展销周,消费扶贫线上展示、‘济南“第一高”绿地普利中心关于“消费扶贫月”的灯光秀等活动。

  济南举办的消费扶贫月活动,让城市居民能买到好东西、扶贫产品能卖出好价钱,为贫困户增收闯出好路子,为社会参与提供好平台。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