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济南
变形婴儿车、贝壳做的瓷器……文旅博览会滨州展区有看头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20-09-22 13:38:29      浏览次数:2916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兴华 济南报道

  你见过会变形的婴儿车、贝壳做的瓷器吗?9月21日,在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的滨州展馆,一套套造型精美的实木家具、贝瓷餐具吸引了不少参展市民驻足观赏。

  “这款婴儿车叫‘博士直通车’,可以简单变形,由推车变成餐车。车子由老榆木做成,环保安全还可代代传承。”鲁木匠文化艺术沙龙相关负责人李振军说。

  此外,鲁木匠家具还展示了桌椅、工艺品等,“我们的家具保留了木材本身凹凸不平的自然纹路,并用复古的造型、简洁的雕花向历史致敬。”李振军说,同时,其家具集合古典家具与现代中式家具的风格,依托榫卯结构相连,木性更加稳定。“通过本次展出,我们收到了不少订单,效果比较不错。”

  同在展出的还有来自山东海瓷集团的海洋贝瓷,一套套瓷器餐具、工艺品煞是吸睛。“这种餐具除了轻薄、好看外,还容易清洗,用清水即可清除盘面上的油渍。”山东海瓷集团相关负责人李克义介绍道。据了解,山东海瓷集团共有60多个品种的瓷器参展,其销售额基本与第八届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持平。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