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济南
保障安全修复“上学路” 社区、城管来帮忙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20-09-22 13:38:21      浏览次数:2686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琛 通讯员 韩冬 济南报道

  近日,山大路街道区直东社区热线办接到有市民拨打12345反映历城实验小学门口的安全栏以及警示牌出现不同程度的缺失与破损,威胁着小学生以及过往居民的安全,道路两旁随手扔的垃圾以及一些废旧物品,影响环境卫生,希望有关部门落实处理。

  区直东社区热线办接到此工单后立即前往查看。经查看得知,道路中间的安全隔离栏出现破损,路口的警示牌也出现破损无法使用,热线管家杨玥立即联系山大路街道城管科进行维修与清理。山大路街道城管科接到社区反映后,立即派城管交通科行动,于当日将破损设施修复完毕,并将杂物清理干净。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