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旅游
北京百车自驾游兴隆活动举办启动仪式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人民网      发布日期:2020-09-22 02:12:21      浏览次数:7374次

9月19日,“生态燕山爽邑兴隆----北京百车自驾游兴隆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由中共兴隆县委宣传部、兴隆县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主办,经典调频北京FM969广播电台承办。兴隆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东伟;河北雾灵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副主任牛浩、兴隆县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局长庄云飞、兴隆县雾灵山镇党委书记王志、兴隆县雾灵山镇镇长谢福会出席了本次活动。启动仪式上兴隆县委宣传部和雾灵山风景区的相关领导为活动致辞,表达了对本次活动参与者的热烈欢迎,并对兴隆县生态旅游资源、特色果品、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等做了详尽的介绍。启动仪式现场举行了隆重的授旗仪式,由兴隆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东伟向北京FM969旅游事业部总监胡文强进行授旗。

作为“这么近,那么美,周末游河北”的特色旅游目的地之一,兴隆县不仅拥有深厚的历史人文积淀,自然风光更是瑰丽清秀。作为承德市唯一一个既环京又环津的县,兴隆县拥有区位优势。加之自身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极,兴隆被评为河北省唯一一个“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在《京津冀健身休闲运动协同发展规划》中,被列为五个“国家运动休闲区”之一,是京津冀避暑避霾、养生度假、户外运动的首选之地。

为了向更多人展示兴隆风貌,兴隆县特意举办这次百车自驾游的活动,以探秘雾灵山为入口,揭秘兴隆之美。据介绍,本次活动为期两天,首日雾灵山景区之行结束后,将在第二天领略具有“燕山水晶宫”之称的兴隆溶洞。通过两天世外桃源般景色的陶冶,活动参与者们对兴隆山水有更深入的了解,并且在充分体验兴隆山水魅力的同时,能够放飞自我,体验到远离尘嚣、回归自然的纯粹与安宁。(文刀)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