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泉热点
四川省眉山市党政代表团来济考察 慕新海边祥慧参加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20-09-21 20:43:48      浏览次数:1445次

  本报9月16日讯(记者 郭歌)今天下午,四川省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率党政代表团一行来济,考察我市在智慧城市管理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济南市委副书记边祥慧参加活动。

  眉山市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到位于龙奥大厦的智慧泉城运行管理中心,仔细察看中心的运行情况,详细了解现有数据接入、数据应用、联动指挥等情况,认真听取相关工作人员对各个功能区的详细介绍。据了解,智慧泉城运行管理中心是济南文明城市建设的智慧“大脑”,是海量数据的“总指挥”,也是集城市运行管理、协同调度、城市预测仿真、联动指挥和重大活动保障等功能于一体的物理平台。从数字化到智能化再到智慧化,济南市充分运用信息化技术,以建设智慧泉城运行管理中心为载体,以增强市民的获得感为目标,坚持共建共享理念,加快智慧成果应用建设步伐,努力营造城市大数据资源开放共享的环境和氛围,为文明城市创建插上大数据和互联网的翅膀。

  慕新海对我市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济南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工作方面进行了许多有益的探索,取得了积极成效,工作有创新、有特色、有亮点。他说,济南市的智慧城市建设立足顶层设计,以实际需求为导向,依托新一代信息技术,实现各部门之间信息、数据互联互通,真正让智慧城市建设工作连民心、接地气。眉山市将充分学习借鉴济南市的好经验好做法,推进智慧城市建设。

原标题:四川省眉山市党政代表团来济考察 慕新海边祥慧参加活动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