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要闻
贵州新生自带床板上学?官方:属实!
发布人:刘罡      信息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20-09-04 21:09:13      浏览次数:12998次

据贵州省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教育和科技局9月3日通报,9月1日,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花江二中(现花江中学)要求该校新生自带床板上学问题确实存在。由于学校学生宿舍床板使用多年,部分破损,需要更换。学校在没有统一采购床板补充的情况下,通过发放《入学通知书》要求新生入学自带床板,自管自用。经当地调查组走访,尚未发现商家与校方有亲戚关系。目前,该学校回收了学生自购床板,并正在按照物资采购程序购置符合标准的新床板。9月2日,该县教科局召开党委会研究,决定对花江中学校长做停职处理,对要求学生自带床板的相关问题,相关部门正在调查。(记者骆飞)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