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房产
章丘区召开全区特色产业集群综合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20-07-09 19:05:39      浏览次数:14871次

  7月8日,章丘区召开全区特色产业集群综合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章丘区政府副区长徐法贤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徐法贤指出,要进一步加快整治工作进度,抽调生态环境、工信、应急管理、市场监管、公用事业、供电等部门人员,组建领导小组设办公室实行集中办公,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和工作要求,全面推动全区特色产业集群综合整治提升工作的开展。要加强对镇街的督促和现场巡查,形成周调度、月汇总,定期通报制度。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督促总结,及时汇报,力求问题早发现、快解决,推动工作落实到位。同时,各相关镇街要严格履行责任主体,切实担负起“属地责任”,组成工作专班重点督办,靠上抓、盯着治,确保综合整治工作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强化协作配合意识,把目标任务分解到岗位、落实到人头,形成上下联动、协同推进、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局面。

  会上,济南市生态环境局章丘分局局长田家强通报了特色产业集群综合整治提升工作相关情况并安排下一步工作。

  各与会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

  生态环境章丘分局、区工信局、市场监管局、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