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泉热点
为让城市“静音”保证中高考顺利进行 济南交警严厉打击改装“炸街”机动车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20-07-09 15:38:29      浏览次数:1529次

  7月1日晚,部分群众向济南交警长清大队举报称,在居民区周围有3辆炸街车经过,声音扰民,影响学习与休息。接到举报后,长清大队情报中心精准研判,迅速部署警力展开查缉。

  7月2日,长清大队民警庞漪在任务途中,发现“炸街”车其中一辆正在紫薇路上行驶,便立即将其拦停,并与辖区大学路中队联系,请求增援。增援民警到达后,初步确认该车涉嫌非法改装,随即依法对其采取强制措施。此时,大队情报中心也锁定另外两辆“炸街”车辆,正在文汇路北向南行驶,民警立即到文汇路将两辆“炸街”车查获。同时,细心的民警发现与违法车辆一同驶来的4辆机动车也涉嫌非法改装,于是民警将7辆改装车全部暂扣带往停车场,并通知车管所专业查验员进行检验。经现场查验,7辆车均涉嫌非法改装,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交警依法对驾驶人作出罚款500元的处罚,并要求立即恢复车辆原貌。

  中高考期间,济南交警将不遗余力地对改装“炸街”机动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持续打击,保持城市“静音”模式,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原标题:为让城市“静音”保证中高考顺利进行 济南交警严厉打击改装“炸街”机动车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