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济南
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到济南市调研社区矫正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20-07-02 09:56:21      浏览次数:2074次

  7月1日,《社区矫正法》实施之际,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王贞军来济调研社区矫正工作。济南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圣仁,济南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济南监狱政委周瑛参加调研活动。

  王贞军一行实地察看了历下区司法局龙洞司法所、历下区社区矫正中心场所建设、社区矫正对象日常监管情况,听取了济南市社区矫正工作总体情况汇报,并针对《社区矫正法》的实施,同基层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进行交流,通过座谈的方式,了解目前工作面临的困难、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

  同时,王贞军肯定了济南市社区矫正工作取得的成效,对济南市创新社区矫正“四方联动”经验,打造“3+2”工作模式表示肯定。王贞军强调,依照《社区矫正法》,开展社区矫正监督管理和教育帮扶工作,能帮助社区矫正对象更好的融入社会,因此要充分认识社区矫正工作的重要性,抓住《社区矫正法》正式实施的有利契机,加快推进社区矫正机构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和基础保障工作,促进省会社区矫正工作改革发展、继续走在前列。(记者 姜丙阳 通讯员 李贵吉 卞志强)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