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济南
雨水频繁光顾济南,7月3日最高温降至“2字头”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20-07-02 09:56:01      浏览次数:1816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7月1日,济南迎来多云天气,凉爽感持续在线。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气象部门了解到,今天济南最高温33℃,最低温22℃。此外,本周泉城将频繁迎来降雨。7月2日起,将连续5天有小雨或雷阵雨“光顾”济南。此外,近期济南气温将有小幅下降,7月3日最高温度降至“2字头”。

  “今天这种‘也无风雨也无晴’的天气让人倍感舒适。”黑虎泉边,刚打完水的林大爷告诉记者,每天早晨他都会来这里打水,前几天不是有烈日曝晒,就是刮风下雨,让他感到很难捱。今天这种多云天气让他倍感舒适,但他从天气预报了解到本周未来几天济南又将频繁降雨后,又犯了愁。

  记者从济南市气象部门了解到,7月2日开始,济南将迎来频繁降雨。以下是本周未来几天的天气预报:

  7月1日多云,南风2级,最高气温33℃,最低气温22℃。

  7月2日多云转阴,傍晚到夜间大部分地区有小雨,降水概率60%,南风3级,最低气温21~23℃,最高气温33℃左右。

  7月3日多云转阴,夜间有小雨,降水概率70%,南风2~3级,最低气温20~22℃,最高气温32℃左右。

  4~5日小雨转多云,南风3级,最高气温30℃左右。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