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济南
“又双叒叕”中奖了!济南海报新闻用户“喜提”华为手机一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20-04-24 09:36:43      浏览次数:12036次

  大众网·海报新闻4月23日讯(记者李开元)海报送好礼,大奖刮出来!4月23日,济南市民陈先生通过“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联手海报新闻客户端推出的“学习强国”积分刮奖活动幸运地抽中华为手机大奖。

  陈先生告诉记者,他每天早上上班前都会坚持登录“学习强国”进行学习,目前积分已高达17722分。“自己能够中奖真的是太意外了,平时浏览新闻的时候也没想过中奖的事,就是每天早上都会关心一下山东本地新闻,久而久之就成了一种习惯。”

  陈先生早在2019年就下载了海报新闻客户端。“平时我一直用海报新闻客户端看新闻,了解到的时事新闻都是百姓身边的事,再加上海报新闻使用也确实很方便,就推荐给了周围的朋友、同事们一起使用”。

  据了解,自4月7日起,“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联手海报新闻客户端共同推出学习积分刮奖活动。“学习强国”平台的山东学员们只需提前将学习强国的积分同步至海报新闻客户端,即可获得相应的刮奖积分。每位用户每天最多可刮4次,每次刮卡消耗同步到海报新闻客户端内等量的50“强国积分”。

  本次活动奖品丰厚,有华为Mate305G手机、华为WATCHGT2智能手表、现金红包、海报积分等,大礼包天天送不停,各类奖品总价值近200万元,还有更多惊喜等你来拿!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