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泉热点
历下济柴社区上阵“母女兵” 志愿服务冲在前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20-03-31 14:10:27      浏览次数:2122次

  舜网讯 千佛山街道济柴社区,有这样一对“母女兵”,在疫情期间,志愿服务,奉献在前。母亲叫姬慧,是社区第三党支部成员,也是一名单亲特困妈妈;她有三个孩子,大女儿名叫田雪儿,在上大学,还有一对双胞胎男孩,也在上学。疫情期间,她们母女二人并肩作战,坚守在防控一线,用平凡的力量书写着“战疫”故事,姬慧更是被评选为首批“历下战’疫’标兵”。

历下济柴社区上阵“母女兵”  志愿服务冲在前

  疫情一开始,住在社区的姬慧老师就不断的联系社区工作人员,希望能帮着做点什么,奉献自己的一丝力量。当看到社区发出的志愿者招募令后,她毫不犹豫第一时间报名,来到了疫情防控一线。前期安排岗位时,因其他社区人手紧缺,姬老师放弃了家门口济柴的志愿服务点,前往了千西社区,克服了距离的困难,每日坚持按时到岗从未缺勤。后来调回到济柴社区后,也一直恪尽职守,默默的奉献在一线,甚至主动要求“加班”,希望可以多安排自己值班,让上年纪的老志愿者多休息休息。

历下济柴社区上阵“母女兵”  志愿服务冲在前

历下济柴社区上阵“母女兵”  志愿服务冲在前

  后来,姬老师还叫上女儿田雪儿一起,来到棋盘街南口站岗执勤,对进出人员扫码登记。两个月以来,姬老师母女二人多次进行志愿者服务,值守在卡点查看来往人员,走街入户宣传防控信息;姬慧更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跟随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上门摸排、登记信息,为疫情捐款等暖心事迹层出不穷,是济柴社区一位最可爱、最积极的党员志愿者。

  一时间,上阵“母女兵”成为济柴社区的美谈。在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战场上,姬老师一家选择逆风而行,并肩作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帮助社区打赢这场战“疫”。

原标题:历下济柴社区上阵“母女兵” 志愿服务冲在前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