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济南
济南这家医院招全日制博士引关注:年薪24万起 首套住房补贴15万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20-03-31 07:59:30      浏览次数:2149次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28日讯(记者 陈洋洋)“全日制博士医学专业年薪24万起,进入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者,享受36万/年(共2年)年薪。”近日,济南市中心医院招聘博士引起关注。

  “全日制博士医学专业不限学科,薪资待遇24万+。”据悉,本次招聘要求应聘者入职时需具有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临床医师岗位需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书。

  据医院介绍,本次招聘年龄要求一般在35周岁以下。国外知名院校的博士且硕士研究生或本科毕业的学校为985院校可放宽年龄要求。在读博士期间,以首位(或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2篇及以上的也可放宽年龄要求。

  记者获悉,应聘成功者享受的待遇为24万/年(共3年)年薪+首套住房享受15万元的政府补贴+参加副高级职称评审“直通车”,工资、绩效奖金按医院规定发放,五险一金由医院按规定缴纳。据悉,医院将按需匹配科研经费金额。协助解决对象工作、子女入学事宜。

  据医院消息,博士研究生到该院考察,医院可统一安排住宿,报销交通费。

  另外,进入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者,享受36万/年(共2年)年薪+出站后参加正高级职称评审“直通车”。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