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泉热点
济南隆凯新材料示范园基地启用 天桥区新旧动能转换再添新项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20-03-30 14:02:43      浏览次数:1790次

  舜网讯 3月29日上午,济南隆凯新材料示范园基地正式启用。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陈西武,山东大学能源动力与工程学院教授程勇,山东交通学院汽车学院院长于明进,济南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教授杨成,广州中国科学院工业技术研究院研究员曲延涛,管委会副主任刘传利,规划建设局、济南隆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及合作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启用仪式。

济南隆凯新材料示范园基地启用  天桥区新旧动能转换再添新项目

  仪式上,程勇教授、曲延涛研究员分别致辞。刘传利代表园区管委会致辞,他说,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是天桥区经济建设的主战场,在黄河北片区一体化发展规划下,明确了以前沿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和医养健康为主的产业定位,将全力打造黄河北部崛起的产业新城。隆凯公司在曲延涛博士的带领下,主导研究的聚酰亚胺产业链技术被列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库,同时也被列为山东省2019年重大科技研发计划项目。希望曲博士及其团队再接再厉,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支撑,加快研发和生产步伐,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把企业做大做强。

济南隆凯新材料示范园基地启用  天桥区新旧动能转换再添新项目

  仪式后,陈西武实地参观了基地综合楼、实验室及车间。他指出,新材料作为园区重点发展的产业之一,园区也在探索与企业的创新合作模式,隆凯基地启用后,希望企业能积极利用园区创造的条件和提供的平台,把握机遇,加快发展,干出业绩,跑出好成绩,努力实现从成果研发向生产销售转变,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成长为园区新材料产业方面的支柱企业。

济南隆凯新材料示范园基地启用  天桥区新旧动能转换再添新项目

  隆凯新材料示范园基地投入使用后,将重点进行大规模高性能低成本聚酰亚胺产业链关键技术及设备的研发和生产,满足航空航天、高铁、高端智能电子产品的快速发展的需求,进一步推动医疗器具、消耗品、纺织品,节能建筑、炼化企业、精细化工等行业的更新换代和新旧动能转换。

原标题:济南隆凯新材料示范园基地启用 天桥区新旧动能转换再添新项目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