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济南
泉城青年向医护人员家庭送温暖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20-02-21 06:53:47      浏览次数:3204次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2月19日讯(记者 肖阳)连日来,共青团济南市委开展的“青春战疫 温暖医线”志愿服务行动得到了广泛响应,各界社会力量纷纷向援助湖北医护人员家庭提供力所能及的关爱。

  据悉,这项关爱行动,是共青团济南市委按照市委市政府以及团省委的有关要求积极开展的。共青团济南市委成立专项工作小组,根据市卫健委提供的信息,对援助湖北家庭的实际需求进行了摸底统计,在志愿者结对、跑腿帮办、生活保障、免费文化课和艺术课程辅导、“微心愿”圆梦、心理疏导、交通出行等方面,协调爱心企业、社会组织等工作力量,有针对性提出服务方案,活动将一直持续至疫情结束。

  目前,相关服务已对首批48户有需求的家庭陆续开展。另外,区县及相关企事业单位的各级团组织,也同步开展援助湖北人员家庭的关爱活动。

  近日,济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主动与专项小组取得联系,表示可以为有需求的援助湖北家庭免费提供相关生活物资,目前首批蔬菜等已经寄出。该协会秘书长杨赵河,同时是山东乐彩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他说:“公司生产的蔬菜鸡蛋等,能送到抗疫最前线白衣战士的家里,我们感到十分高兴。援助湖北的医护人员是最美的逆行者,虽然我们不能像他们一样奔赴抗疫最前线,但可以为他们的家庭做点事儿,这也是为抗疫做贡献!”

  据了解,截至目前,中建三局、大智教育、世博动漫、泉城的士等爱心企业,也都已加入到此次爱心行动中。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