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房产
“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山东德和地热开发有限公司确保防疫供暖两不误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20-02-18 07:29:39      浏览次数:4900次

  从春节到现在,“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是供暖一线员工当前工作的真实写照。济南市多家供热企业党员干部带头坚守岗位,确保供热服务工作有序进行。山东德和地热开发有限公司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和机制,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保障供暖稳定等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疫情防控有效,供热服务平稳有序。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民生保障工作尤为重要,山东德和地热开发有限公司作为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供热企业,领导班子多次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工作部署,对各能源站和主要部门疫情防控和生产服务情况进行调度,严肃值班纪律,有针对性地加强带班、值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能源站运行生产工作井然有序。针对疫情期间减少人员流动的要求,该公司充分利用信息技术平台,利用供热信息远程监测系统,24小时严密监控换热站数据和设备运行情况,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

  近几日,根据降雪降温天气情况,山东德和地热开发有限公司积极提高供暖温度,确保热源稳定,全力保证防疫供暖两不误。(张彬)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