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房产
恒大全线75折优惠 网上销售再添一把火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20-02-18 07:29:21      浏览次数:2817次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6日讯(记者 李方)近日以“最低价购房”,“无理由退房”一系列营销创新赚足眼球和业绩的恒大,如今加码75折特大优惠,将其网上销售不断热力加温。

  按恒大最新政策,将从2月18日开始,全国楼盘75折特大优惠,也是恒大历史上力度最大的一次优惠让利。

  这只是恒大2月13日启动网上销售以来推出的其中一项优惠政策,在这次网上销售活动中,恒大为购房者提供网上VR看房、网上选房、网上购房等的一站式服务,以及最低价购买、无理由退房、多重购房优惠等权益,成为继无理由退房后的又一个行业颠覆性举措。恒大还出台了专门针对兼职销售员的激励政策,兼职销售员通过邀请好友以及推荐成交,就可以宅在家里轻松赚取丰厚的佣金和奖励。

  恒大的营销创举不仅吸引了广泛关注,还收获了靓丽业绩。2月16日,恒大公布了“网上购房”3天以来的销售情况:客户认购房屋47540套,总价值约580亿,认购最多的一个楼盘达到870套。如今又有了75折特大优惠的加码,相信未来几天网上认购累计突破10万套没有任何悬念。假如网上认购转化70%,销售成交将达7万套,实现销售金额600亿,届时将发放3亿佣金和3.5亿奖励给网上认购的买家。

  业内人士分析,恒大本次推出网上销售以及75折特大优惠,是新形势下房企自主创新求变的缩影,这不仅将拉开行业营销变革的序幕,同时也打开了刚需最佳的置业窗口,可谓多赢。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