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山东
闪电新闻记者湖北Vlog丨山东首批医疗队抵达湖北黄冈 那里现在怎么样了?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20-01-27 05:57:53      浏览次数:6619次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6日讯 湖北现在怎么样了?山东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138人,正月初一星夜奔赴,26日凌晨,闪电新闻记者与山东支援湖北医疗队已经抵达湖北黄冈,即日起,闪电新闻记者将用Vlog的形式记录关于湖北和疫情的一切。我们并肩作战!

  闪电新闻记者 时慧敏 刘洋 孔冠军 孙希磊 黄冈报道

原标题: 闪电新闻记者湖北Vlog丨山东首批医疗队抵达湖北黄冈 那里现在怎么样了?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