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美食
美食家推荐:番茄咖喱羊肉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人民网      发布日期:2020-01-26 07:50:37      浏览次数:2113次
原标题:番茄咖喱羊肉

  秋冬是吃羊肉的季节,广东人一向认为羊肉容易上火,所以在烹饪中都会加入一些降火的佐料,而今天在印度咖喱的食谱中演变出一款咖喱羊肉,以番茄的维生素与羊肉结合,诸君可以尝试一下这种做法。

  材料:羊肉500克,番茄250克,咖喱粉30克,拍蒜30克,沙姜少许,菜油、盐、黑椒碎、冰糖各适量。

  做法:把羊肉洗净切方丁飞水后沥干水分,番茄去皮去粒备用;开锅下菜油,下部分咖喱把羊肉爆香备用;再开锅下油,爆香拍蒜、沙姜、黑椒碎和咖喱粉,加入番茄翻炒至干身,把爆香后的羊肉加入继续翻炒,加入适量水慢火焖一小时至羊肉软烂,以冰糖、盐调味即可。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