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济南
新春走基层|逛济南百年农村大集!100块钱能买这么多东西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20-01-26 05:48:13      浏览次数:3191次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月25日讯(记者 崔雅伦 张旭)年前的济南王府大集上人气爆棚、热闹十足,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 :喜庆的春联、福字、高悬的红灯笼、甜糯的年糕、刚出锅的热豆腐 ,热腾腾的炒粟子、冰糖葫芦,红红火火的红枣、草莓、圣女果,还有五颜六色花卉、饰品……让人感受到了一份传统的春节气息。

  位于济南市腊山街道办事处的“王府集”已有上百年历史,是济南市槐荫区最大的集市。王府集历史悠久,每月逢农历二、七、四、九开集 。土特产,新鲜蔬菜,瓜子点心应有尽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看到,王府大集人声鼎沸,买卖双方都喜气洋洋 。在这里,我们能找到老家儿时那种浓浓的年味。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