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泉热点
住济省政协委员座谈会召开 雷杰出席并讲话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20-01-21 09:57:50      浏览次数:2910次

  本报1月16日讯 今天下午,我市召开住济省政协委员座谈会,动员由我市推荐提名的省政协委员更好履职尽责、建言资政,开好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市政协主席雷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拥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刘梦海、张作平、王伯芝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省政协全体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进全省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推进我省、我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上来,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新担当新作为。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身作则,坚持团结互助,集中精力投入到省政协全会履职中。要筑牢省会意识,发挥各自优势,担当职责使命,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就关乎济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性、战略性、综合性问题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出推进之力,为“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要紧扣“1+495”工作体系,积极撰写提案,为济南发展鼓与呼、努力实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要紧密结合日常履职、日常调研,努力为民代言、促进民生问题加快解决。要通过积极参加协商讨论,讲好济南故事。

  会议强调,要严守纪律规矩,坚持做到“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市委实施办法,带头遵守省两会各项纪律,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规矩意识,以严明的纪律、严肃的会风、严谨的态度参加会议。要坚持廉洁作风,把住济省政协委员平时的廉洁勤政作风和形象切实保持下来、充分展现出来,为全省各市、各界政协委员树好标杆、当好表率,全力以赴投入到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履职实践中去,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刘梦海、张慧青、徐言军等3名住济省政协委员代表先后发言,表示将牢记为人民履职的初心使命,认真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责,积极建言献策,遵守会议纪律,为省政协全体会议的顺利召开作出应有的贡献。

原标题:住济省政协委员座谈会召开 雷杰出席并讲话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