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泉热点
市总工会到第一书记帮扶村走访慰问 雷天太参加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20-01-21 09:56:58      浏览次数:2795次

  本报1月17日讯 今天上午,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雷天太带队前往市总工会第一书记帮扶村济阳区垛石镇后楼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去新春的祝福。

  雷天太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村委会办公条件,听取了扶贫工作介绍,了解乡村建设、村规民约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雷天太对该村扶贫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第一书记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在下一步工作中坚持为村民多做好事实事。

  随后,雷天太一行来到贫困户周建胜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周建胜今年62岁,家中有3口人,其妻子有轻度精神残疾,女儿是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学生。因妻子患病、女儿上学致家庭贫困。雷天太与周建胜家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收入情况、身体状况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并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

  在贫困户周吉军家中,雷天太详细询问其家庭生活情况、致贫原因,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周吉军今年51岁,家中有3口人,其妻子患白血病4年,每月去医院复查,年医药费3万余元,导致家庭贫困。雷天太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努力克服困难,并叮嘱随行人员及时帮助贫困户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原标题:市总工会到第一书记帮扶村走访慰问 雷天太参加活动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