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泉热点
郑德雁会见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客人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20-01-21 09:56:54      浏览次数:2803次

  本报1月17日讯 今天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郑德雁在龙奥大厦会见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秘书长张永伟一行。

  郑德雁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山东氢谷新能源技术研究院落地进行洽谈交流。他表示,济南是氢能产业发展的高地,也是氢能科技创新的前沿,省市领导高度重视济南氢能产业的发展。

  郑德雁强调,要加快推进山东氢谷新能源技术研究院进展。相关市直部门和先行区要以“店小二”精神服好务,加快推进研究院注册落地,尽快实现成果转化、产业导入、人才培养、项目孵化等。希望山东氢谷新能源技术研究院不断做大做强,进一步扩大研究院在山东以及整个北方地区的辐射影响力。

  张永伟对济南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山东氢能产业链发展比较齐全,希望能借研究院的落地为济南引进更多资源,促进全球氢能产业研究成果在济南的转化落地。

原标题:郑德雁会见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客人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