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济南
历城区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杨友昌一行走访慰问第一书记帮扶村
发布人:崔壮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20-01-19 09:16:29      浏览次数:2995次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月17日讯 1月17日上午,在农历小年之际,为加强与帮扶村的帮扶工作联系,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历城区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杨友昌、规划科李玲、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大队孙晓霞、尹元斌一行四人,携爱心企业家济南丰展特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晓,对帮扶村南部山区高而办事处西邱村贫困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来到西邱村后,在村支书李延祥、第一书记任京辉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困难群众,杨局长一行人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生活中困难和需求,送去花生油、大米、面粉、棉被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走访完后,杨局长一行参观了西邱村“草编柳编”文化展厅,并在村委会办公室与村支书、第一书记等进行了座谈交流,村支部书记李延祥和驻村第一书记任京辉简要汇报了西邱村基本情况及帮扶工作开展情况,杨局长对西邱村脱贫攻坚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草编柳编”如何结合精准扶贫工作给出了很多建议,并希望村两委班子能统一思想、干事创业,多支持第一书记工作,巩固脱贫成果,实现乡村振兴。
  此次走访慰问共为西邱村45户老党员、老退伍军人和困难群众准备了花生油、大米、面粉、棉被等慰问品,真正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组织的关怀、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