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泉热点
@全市建设、施工、监理企业:建筑工地严禁燃放烟花爆竹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20-01-16 09:46:06      浏览次数:5553次

 @全市建设、施工、监理企业:建筑工地严禁燃放烟花爆竹

 工作人员到建筑工地发放张贴禁放告知书。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任务的安排部署,为进一步落实好《济南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规定》,维护安全、有序的建筑工地施工环境,保护泉城的白云蓝天,近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向全市建设、施工和监理企业下发了《关于2020年建筑工地禁放烟花爆竹的告知书》。

  告知书明确,济南绕城高速公路环线以内;长清区、章丘区、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平阴县、商河县的城区范围内区域;市、县(区)人民政府根据需要划定并公布的其他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区域;其他烟花爆竹禁止燃放场所均为禁放区域。

  各相关企业要严格落实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有关规定,通过企业网站、工作QQ群、微信群、宣传板、宣传栏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每个工程的参建单位、甚至每位工作人员知晓禁放区域及规定,并严格执行禁放规定,尤其严禁在春节等重大节日,工程开工、封顶(竣工)等时间节点燃放烟花爆竹。

  任何企业或个人发现建筑工地施工现场有违反禁放规定的,都有权向市、县(区)公安部门及住建部门举报。对违反禁放规定的建筑工程相关企业,市住建部门将对工程参建各方进行通报批评、媒体曝光、信用评价体系扣分等惩戒,同时移交市公安部门依据《济南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规定》相关条款进行处理。

原标题:@全市建设、施工、监理企业:建筑工地严禁燃放烟花爆竹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