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生活
全国领先!济南计划年内建成52个15分钟便民消费服务中心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19-12-19 10:42:58      浏览次数:25640次

18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艳秋带领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及区县商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12345热线接听市民来电,听取了市民关于商业特许经营、单用途商业预付卡、报废汽车回收、早餐工程、便民肉菜店、对外贸易、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及党风政风行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今年我市共发布114个15分钟便民商圈建设规划,年底前建成52个业态完备的15分钟便民消费服务中心。

我市在全国率先推出《济南市15分钟社区便民商圈规划暨示范建设规划》,振大郎茂山“济南好邻”便民中心模式被商务部发文在全国推广。吉祥苑商圈被授予全国第2号“15分钟便民商圈示范工程”,C7商业艺术中心商圈被授予全国第1号“社区商业文化创新示范项目”,和瑞广场将被授予全国第12号“标准化社区商业中心示范工程”。高端时尚业态快速聚集,新引进中粮大悦城、独角兽企业中商惠民等全国知名新零售旗舰店、品牌首店110个以上。与此同时,全国一级公益性批发市场年底开工建设,将有效整合传统市场老旧业态,促进市场消费业态提质升级。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