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济南
上千人围观济南“狮身人面像” 西营街道多措并举维护“观赏”环境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19-12-15 05:05:20      浏览次数:4539次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2月13日讯 (记者 范明昱)最近,在济南西营的杜家坡村,有一块外形奇特的“狮身人面像”石头火了,吸引了不少市民亲身前往参观,周末更是达到了上千人。面对慕名而来人的市民群众,南山区西营街道办事处高效做好环境维护和秩序管理工作,给游客营造安全、文明、卫生的“观赏”环境。

19b1ec29353b4416a495e215fa50e562.png

近日,在济南西营的杜家坡,人们发现了一块跟埃及的狮身人面像很像的大石头。据了解,该石头所处在的位置比较偏僻,由一位游玩的驴友无意间发现。将照片传至网上后,吸引了不少市民纷至沓来,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d0dc166cd34b20d4fa0fcefb3705f8ef.jpg

89dd52ed603d6746fa9fe345d57d673e.jpg

记者了解到,“狮身人面像”石头火了以后,慕名而来的游客激增,由于石头的位置处于南山区西营街道,为维护好环境秩序,西营街道第一时间采取措施,做好各方面相关工作。

ef84c787efad8b777712143850c8a4af.jpg

据西营街道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在防火方面,西营街道及时收缴火种,加大消防员巡逻力度与巡逻次数;在环卫方面,由村两委委派专门负责人员不间断捡拾垃圾,同时制作了相关安全、环卫和防火的提示宣传牌,目前正在安装中,力争给前来观赏的市民朋友们提供安全、文明、卫生的“观赏”环境。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